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2/18 12:56:40| |作者:沈仕振|点击数:

 2月17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主任委员肖天瑞主持会议。

 肖天瑞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贡献力量。

 二要认真履行人民代表大会赋予的工作职责,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依法履职,为人民代表大会决策提供优质服务。

 三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清正廉洁,依法行政,树立良好的代表形象、委员形象,树立良好的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形象。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拟稿)、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临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虹,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临翔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李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凤庆县公安局副局长杨谦出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