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2/18 19:18:40| |作者:鲁建萍|点击数:

 2月18日下午,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树兵主持会议。

 孙树兵要求,一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锤炼过硬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看家本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专委会的职能作用,依法行使法定职权,增强履职本领,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新一届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法律法规,研究讨论了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职责、工作规则(讨论稿)及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

 

 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委员、团市委副书记余兴驰,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委员、临翔区妇联副主席杨阳,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委员、双江自治县政府法制办主任张加华,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委员、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鲍志锋出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