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2/18 17:42:29| |作者:沈仕振|点击数:

 2月18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主任委员主持会议。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对机构改革设立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对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会议要求,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农业农村全面发展为主线,以三农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上下功夫,在开展专题调研上作文章,在保障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上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决策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拟稿)、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市委督查专员罗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永德县农业局局长周天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沧源自治县水务局助理工程师陈金玲出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