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市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12/28 20:21:15|本文来源:市人大农村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吴 鑫|点击数:

 12月28日,市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主任委员肖磊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查映昌,委员邱永平、罗燕、郑家银、出席会议。

 

 肖磊对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查映昌就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2022年相关工作履职情况作了交流汇报,并对工作总结和计划进行了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肖磊要求,2023年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按照优先发展农业农村的总体部署,聚焦建设好美丽家园,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建设,锐意进取、求真务实,认真依法履职尽责,努力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助推新时代“三农”工作向前发展。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