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常委会文件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临沧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决议

临人字〔2018〕38号

时间:2018/12/25 14:54:2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临沧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

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决议

(2018年12月17日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良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临沧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同意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对《临沧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意见报告,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临沧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内容调整方案》。

 

 抄报:中共临沧市委。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中央、省属驻临单位,临沧军分区,驻临军警部队,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大中专学校,各县、自治县、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驻机关纪检监察组。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1日印发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