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常委会文件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聘请彭玉娟等14名同志为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和监督工作专家顾问的通知

临人办〔2019〕76号

时间:2019/11/26 11:18:2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气象局,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为加强和改进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和监督工作,发挥好专家顾问在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和监督工作中的咨询作用和智力支持,提高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实效。根据《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家顾问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聘请彭玉娟等14名同志为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和监督工作专家顾问,聘期与本届市人大常委会任期一致。专家顾问名单如下。

 彭玉娟 市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科长

 张毅江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经济师

 刘冬云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

 施宏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科副科长

 李浩阳 市生态环境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邱敏慧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级工程师

 杨家全 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环境保护监测站站长

 窦海波 市水务局河道综合治理保护开发办公室高级工程师

 鲁金虎 市卫生健康委卫生监督局局长

 杨文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级工程师

 谢 师  市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和调查规划设计队副队长

 李世成 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

 才晓玲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生物技术与工程学院教授

 向 勇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希望受聘专家顾问以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和监督工作,发挥所长,从全市生态环境、资源保护等大局和各自专业的角度,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为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和监督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将依照《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家顾问管理办法》的规定,加强与专家顾问的沟通联系,为专家顾问开展工作提供服务,充分尊重和听取专家顾问意见建议,共同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和监督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抄送: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印发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